上邪

曲和曲和 [超短篇 谭宗明,曲和]


      
曲和说,谭宗明,我到底哪里好了?你这么跟着我不放。       

可是我们曲和性子真的很好啊,风度翩翩,温文尔雅。       
我们曲和有很好看的手啊,指节分明,又细又长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我们曲和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,目含善意,眼神温润。       
我们曲和.......       
嗯,我们曲和明明哪都好。           

曲和说,谭宗明你够了,我爱谁是我自己的事情。    
可是曲和,人的感情就是自私的啊,我喜欢你了就会想要你也喜欢我啊。
可是曲和,你知不知道,我最喜欢写的就是你的名字啊。
可是曲和,你知不知道,我是真的想参与你的未来。
曲和,我真的爱你,所以,你不要爱别人啊。
       

曲和说,谭宗明,你知道的,我妈不会接受的。     

可是曲和,明知道抽烟不好还是那么多人会抽啊,       
明知道明知道空气有许多污染,我们还是要呼吸啊。      
明知道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死去,我们还是得活着啊。     

其实曲和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       
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从脑子里去掉你,       
我根本不知道如何从生命里舍去你,       

曲和,曲和。       
不要拒绝我,就因为他人的眼光。
可是,你拒绝不了吧?你那么温暖的一个人,这些都不是你该承受的东西啊。

那,曲和
我该祝你什么好呢?
曲和好像什么都好,除了特别讨厌我。
好吧,那就祝曲和终于不用看见我好了。

“起来了,不在你旁边你就这么闹腾是吧。”
“曲和”
“我回来了。”
曲和在说。他回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