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邪

后来后来 [超短篇 凌远,李熏然]

        熏然,你们警局翻新了,我刚进去看了,里面的陈设有了变动,门口的花坛都被划成了停车位了,我没有看到你的车。你又在忙了?
        熏然,刚才你的同事们都在跟我打招呼呢,但是没有跟以前一样告诉我你在哪。我找了一圈,没见到你,就又出来了。 你应该在忙吧?
        熏然,我在你警局对面的小卖部里买了瓶你比较喜欢的那个牌子的饮料,嗯,但是没有你喜欢的口味了。我买了两瓶放在车上,哦,还有,我换车了,你喜欢的白色。 哦,不好意思,我忘记了你可能在忙。
        熏然,我买了蛋挞,你喜欢吃的那一家,我带回家给你把,到时候给你发信息。 这样不会打扰你,等你回来我就给你热啊,嗯,你忙也没有关系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熏然,我现在咱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吧,台上有人正唱着《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》呢,不过他声音没你好听,真可惜,你在忙听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 熏然啊,我出差回来了,简瑶请我吃饭呢,你要不要一起?啊,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
         忘记了也挺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为什么又走到这里来了?
         江城真的太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心里那么平静?
         是因为我觉得你从来都没有走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了,李熏然!三年了。我当时,怎么就会放你走!
         江城某天夜里的一条小巷,凌远抱着双膝坐在地上,泣不成声。
         三年前他的熏然,永远留在了那里。
         不是说人死了就什么都完了么?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不,没完。留下的回忆,还没完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