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邪

吃肉[谭曲]

     咳咳咳。
    是糖是糖是糖!
    真的是糖!!!!

      曲和在一旁练习着他的曲子。
     谭总趴沙发上看着曲和看了半天,终于忍不住打断了。
      神色里带着几分委屈,
      曲和曲和,我有些饿了。

      曲和拉大提琴的手停了下来,淡然的看着谭总手指着冰箱方向,饿了啊,冰箱有菜,厨房在那头,要吃啊,自己去弄。

      谭总摇头,继续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胡诌,我不,冰箱没肉,我要吃肉。

       曲和淡淡扫了人一眼,重复,吃肉啊?
     
     谭总拼命点头,对对对,吃肉!我要吃肉!

      曲和皎洁一笑,起身拿了外套递给人。
      谭总疑惑看着人。

      曲和一脸鄙视瞅着
      穿上啊,带你出去吃烤肉。

     谭总顿时傻眼,曲和啊!我!!!

      我说的是肉啊..肉啊!!!曲和!!!!

评论(1)

热度(9)